close

 

偶然在一本雜誌,看見佩甄分享懷孕時喝一種滴雞精來調理身體, 讓原本喜歡喝雞湯的我,像是找到寶一樣,因為它是不含肉的滴雞精,以前媽媽也曾滴雞湯給我喝,但自從嫁人後就比較少機會喝了,這次發現居然有做成像方便包的雞精,回到家趕快上網查,果

然被我找到了,二話不說趕快打電話訂一組來喝喝看,發現它居還是在台南呢,但因為是客製化,就是接單後才開始製作,約等10個工作天然(不含六,日)才開始配送,於是我就開始等待了-------

立屏成長5 745.jpg 

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了.

立屏成長5 746.jpg 

小小一包的,真是方便

馬上打開,取出結凍的滴雞放入碗(加蓋),再用電鍋加熱

立屏成長5 748.jpg 

熱騰騰的滴雞精終於來了,趕快招呼老公和女兒來享用

立屏成長5 749.jpg 

不到三分鐘,這超好喝的滴雞精讓我們三人喝個精光,女兒說,她以後每都要喝這滴雞精+水煮蛋+生菜沙拉,看,還真會搭配.

我研究了一下它使用的食材--雞,它是養殖過程把關150天以上的自然山坡放養雞,再以窯爐碳火高温悶烤15小時過程中3次取汁,因為是用燉滴的功夫,所以分子細小,容易讓人體快速吸收.現代人都很忙碌,沒時間替自己好好準備餐食,現在得知有這種方便的方式可以照顧自己的身體,真是太棒了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hsu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